木耳❤️霜

【短打】有沒有(穆厄)

第二人稱。托馬斯視角。

我覺得我會把他歸類為甜,不過是糾結甜~
只是這種東西都見人見智XDDD

=====

你沒有。

你沒有。

你沒有。


這是你認識他八年以來,徘徊在你的心頭最久的事,幾近你最遺憾的事。即使那不再重要而活該像是塵封已久地被淹沒,但你做不到。

你每次見到他,你想問。

但你不敢問。

天啊,Thomas Müller。你常告訴自己,你要不乾脆像個不在意的傢伙假裝漫不經心問出口,要不你像個混圝蛋把這件事抹去忘記得七七八八,為什麼要在兩者的中間,搞笑得像小丑一樣難看又礙眼。

你有他的西班牙號碼。

你有他的英國號碼。

但你沒有他德國號碼。

因為他說,只是引述,他的社交媒體都跟英國的號碼綁定起來,其他人要找他,根本不用德國號碼。其實很合理,他從德國轉到西班牙再轉到英國,德國號碼幾乎不會再用。這只是一串無關痛癢的數字而已,這不代圝表你們失聯了,只代圝表——好吧,那什麼都不代圝表。

你還是可以隨時隨地地給他傳內容無聊至極的短訊,基本上他的英國號碼能無虞地讓你騷擾他的日常生活。他不怎麼回你,但你知道他已讀,只是不回。你不知道他是不是對每個人都這樣,但你覺得沒關係,你只是想讓他知道今天一杯蘋果酒已經讓你興高采烈,你甚至不在乎,他會不會把這記在心上。

但你還是想要他舊的德國號碼,即使你不會有機會用到這個號碼,打過去也不過是服務停用然後伴隨一大段忙音,像你的茫然一樣永無止境。你知道的,這通通你都知道。


但你還是想要他的德國號碼,因為你嫉妒你的前隊友Mertesacker有他在Bremen踢球時用過的手機號,當時社交網絡不怎麼發達時,Mertesacker也許還不少次打給當時還青澀地接電話的他。你想到也許他的前隊友Marko、Hunt,更早以前的隊友Manu和Benni,以及你的國家隊教練,他們的通訊錄裡有三則電話號碼,而你只有兩則,一則前面加了+34,一則前面加了+44,但偏偏沒有一個有+49的。

你想要。

你分明應該在南非世界盃時拉扯他的手心,像拉扯他的衣服,表示你有多想要那號碼,那也許他就會像在更圝衣室被你吻到亂七八糟時那樣折服了把數字念給你聽,也許在你的耳畔只念給你聽。你明明都這樣做了,可是你卻害羞問他要在德國的號碼,生怕那確定一個什麼的關係,你們還這麼年輕,你怕逼得他太緊,他就會嚇壞了在你面前消失。

雖然你明擺著想要那一重關係。

而你深明這一層關係除非你願意停,否則不可避免。但當然你不想、不會也不可能停下。

而你的吻也逼圝迫他到不能自我。


現在你想問他,但這顯得你是個幼稚的嬰孩,執著完全無關係的數量,所以你不想問,只是這無減你的好奇和求知慾。你有想過偷問Mertesacker或國家隊內負責聯繫眾人的工作人員或教練,沒準他們還保留了2010年或之前用過的號碼,一般這種東西記了就不會消掉,不是麼?但你沒法確定你不會不知所措地抓耳撓腮,沒法解釋你想得到那的準確用途,所以理智的你還是沒有問。

這怎麼辦?你仍然想知道。你有時會想可能Poldi有,Lahm有,Sami有,所有人都有,但你沒有。這明明就不是真的,但這沒多少解除你的被害妄想症。

你思前想後,其實沒有別的辦法,你只能硬著頭皮問他要。他可能早就忘記了,一串不再用的號碼,以他這麼實用主義的人,大概花一兩年就忘得一乾二淨。你知道要是你沒有緊逼他要什麼,早晚一天他的實用主義也會讓他拋下你,這就是為什麼你這麼急切地想要他的號碼,彷彿你瞭如指掌,他就無法輕易捨割。

但這很單向,你是知道的。他要忘記又怎麼會因為你在標了星號聯絡人裡多了一個手提號就不會忘記你,說你天真很傻,只不過因為他總是在你推進地要求更多,他才接受你,無論身體抑或心理。這令你毫無安全感,即使他眼瞼在你大膽的動作下輕顫,即使他在你身下打開大圝腿,輕喘。可你還是毫無安全感可言。

因為你感覺你很需要他。

但他不是反之亦然。

你不知道他想要什麼,又或者——說白一點——他需不需要你。

目標明確地、有指向性,只要,你。或是每一個選擇主動逼圝迫他,他就會低頭羞澀地在Instagram讚好追蹤,就像你傳了兩則短訊告訴他你已經開通了Instagram帳號,隔了好幾星期,他才姍姍來遲地追蹤你,而且毫無表示。


你還是沒敢問他。你不知道怎樣讓自己問這個,而不顯得太過份,而不顯得你想確認你和他的身份,不顯得你過份的充滿慾望。要隱藏起事實,真的份外困難。你不知道怎樣收起你每一次對他的望眼慾穿或是緊跟相伴,都是有充分的原因。你想,為什麼有人能在行雲流水一樣撒謊。

於是你像平日一樣聒噪地傳短訊給他,你想你做你體驗你感受的通通變成文圝字分享給他,即使你要琢磨內容才敢發出,而你從來不對他以外的人如此神經質。你只是希望,只要內容足夠傳神,他就會謹記你,就像他的身體適應你一樣。


這是國家隊週,他其實就坐在你對面的桌上,嫻熟地回覆Instagram的留言或是遠方朋友的短訊,像個某個項目的達人。你在相簿挑了一張不太差的自圝拍傳了過去,打算寫句你差不多想了一整天的描述,同時卻想著今天晚上你趁他尚未入睡走到他的房間裡這個又好又壞的主意。

但你發現在你發送照片的一秒、兩秒、三秒,短訊接受的聲音從他的褲袋裡傳出來。他從裡面扒出了另一部看起來幾乎一模一樣的手機,在你手機裡顯示短訊已讀的那一刻,你的描述還沒打完,但你看他把原本的手機放下,專心地看著另一部笑了。

後來他關上了屏幕,但無法收起他臉上愉悅的訊號。


你才赫然明白,透過得到他舊有的手機號,這不能幫助你佔有他。

然而你已然。

=====

最近在計劃寫超~長~篇~(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所以醞釀時停了寫很久
之前的Warten會繼續更的,等我!(有生之年系列

评论(3)
热度(28)

© 木耳❤️霜 | Powered by LOFTER